向死而生|重生。

【相机】只要有你陪着我。
思念肆虐了发梢。
【雙子】执子 · 双生。

 

 

【请叫我伪清新 or 假文艺】

 

不论最开心,或是最无聊,只要有相机陪着我,心情总能够很敞亮和愉快。

始终都陪着我,不离不弃。

没有拍的?别怕,有我自己呢;

没有心情?别怕,只管拍就好了。

 

拍得多了,

发觉镜头里的我,和镜子里的我,

渐渐分裂成了,两个完全不同的我。

哪一个,才是我?

我不知道。

 

或许,一个我,遇见,另一个我。

 

 

 

(长得不够,就只有靠ps了,眼袋黑头已p掉)

评论(6)
热度(5)

© 如果侃侃'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