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死而生|重生。

此刻在听着这首歌——张震岳《小宇》:

总有些惊奇的际遇

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你那双温柔剔透的眼睛

出现在我梦里

我的爱就像一片云

在你的天空无处停

多渴望化成阵阵的小雨

滋润你心中的土地

不管未来会怎么样

至少我们现在很开心

不管结局会怎么样

至少想念的人是你

我不会把它当做游戏

因为我真心对你

 

总有些话是不能提

怕你会掉入选择题

我把情感自私的那一面

隐藏在黑夜里

我的爱就像一片舟

在你的心湖水无处停

寻寻觅觅一个美丽的港湾

希望不再流浪飘荡

 

我不管未来会怎么样

至少我们现在很开心

我不管结局会怎么样

至少想念的人是你

我不管未来会怎么样

但我每天都想见到你

我不管结局会怎么样

我想真的跟你在一起

如果你还是没法相信

真的没关系

我会安静的离去。

 

看见那样的一句话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不知不觉发现,我明明说过“不让你一个人”

但是却总在很多的时候生你的气,把你莫名其妙落在一边,完全不顾你的感受吐槽着抱怨着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都忘记了曾经那么那么爱你的心?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得这样无理取闹还有言而无信?

对不起。

我知道你不会看到这里

只是很想要那么说一句。

 

遇见你之前

我告诫着自己说 一定要找一个比自己成熟足以照顾我、忍受我的各种脾气、包容我任性妄为的人

结果还是遇见了你,命中注定一样的,遇上了。

我会向朋友抱怨你  说着你的各种不好  但是难受想起你的时候  还是会幸福要死 

觉得自己是修了八辈子的福气  拱到了你这颗好白菜。

我就是那么口是心非。

 

我赌气  总觉得你不在乎我

给你短信没回复 只有消息报告固执得还没忘记我 

你会在贴吧里发帖说你的心情 在空间里说你的开心

却不会告诉我 你到了哪里。

我只是觉得 自己的存在感和意义 都很差很弱。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这样的初心,我不会忘记

就好比,我爱你,一如既往不更改。

 

我期待的未来,阳光和你都在

全是爱。

 

评论
热度(1)

© 如果侃侃'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