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死而生|重生。

两人关系 - 陈珊妮

有些时候回忆或许是一个略伤人的事物。


耳机里的音乐从张震岳的走慢一点点

跳到了苏打绿的我好想你

这会儿又跳到了陈珊妮的两人关系

闲聊聊着某一夜晚 

遥看远方的寺庙灯火

信誓旦旦说出口的那一句

<我不信天 不信佛 我只 信你>

当时该是有多装多作我才能说出口 

这样的 情话

或者说 一时的 心底真言。



【朋友用比情人更长久】

越来越笃信的这一句

给三儿的表白贴 

真的已经成为师大贴吧现在的最高楼

习惯性的每天记录的话语

真的是最想要告诉你我的生活我的日子

能够想到你想起你想念你

就一个冲动跑去二期见你

这样的岁月 很好很好

真的 至少 不会像是以后一样

想见的时候 再也无法这样随意二十分钟 就可以见到了。




成为自己 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渐渐褪下的 不仅仅是青涩

还有 那些 好了的伤疤和忘记的疼。


晚安。



评论

© 如果侃侃'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