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死而生|重生。

hey,大雄先森。



hey,大雄先森。

不知道你现在在哪儿,只是,突然很想你了呢。




一直都很喜欢汪星人和喵星人,从小家里也陆陆续续养过好几只

不过都是跟你一样吖,大雄,都是没结局的故事呢。


一直一直都好喜欢你的眼睛,大雄

你的眼睛里,就像有好多好多话想说出来

你瞪大了眼睛,长大了嘴巴,露出牙齿,却只能叫出“汪”

你水汪汪的眼神里,是不是也想告诉我你也喜欢我呐?


动物之间的感情最真挚,最真实。

没有人类的语言可以表达,也就没那么多谎言可以圆满或者戳破

你不会做出承诺,只会默默的用你毛毛的额头触碰我的腿

你不会说我爱你,只会静静呆在我身旁,最长情的陪伴着我。



大雄先森,如果可以,真想谈一场从开始,能够走到结局的恋爱。






遇见过你,也是蛮幸运的事情了。

评论

© 如果侃侃's | Powered by LOFTER